★ 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"最受欢迎整形医院" ★ 连续五年被评为"深圳宝安区医疗质量综合评估第一名" ★ 深圳市民"最喜爱的美容品牌"并被誉为宝安区"美丽梦工厂"
宝安整形美容领导品牌
0755-27839393
在线咨询
您现在的位置: 深圳春天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玻尿酸注射 > 正文

注射玻尿酸后觉得不适怎么办

编辑:佚名 | 来源:深圳春天医院 | 更新:2017-4-8 9:46:04

  由于玻尿酸具有填充效果较持久,不易诱发免疫反应,过度填充后可逆转等优点,其临床应用较为广泛。但是,如果术前准备不足或操作不当,有时也会为玻尿酸注射美容招来不良反应。注射玻尿酸后觉得不适怎么办?

注射玻尿酸后觉得不适怎么办

 

  例如:红斑、压瘀斑和肿胀等,这些就都是玻尿酸注射美容后最常见的炎症性反应。那么,针对这些不良反应,一般会有怎样的处理办法呢?

  肿胀

  由于玻尿酸实质为透明质酸,而透明质酸能结合水分子,该并发症尤其常见。但如果注射后能够局部冰敷和抬高头部,可有助于预防肿胀出现。严重的肿胀和过敏反应和严重瘀斑相关,此时可适当外用糖皮质激素和服用抗组胺类药物。

  红斑

  红斑在玻尿酸注射中十分常见,但严重的红斑预示着感染或坏死,因此应该特别注意细心观察。轻度红斑持续不退者可考虑强脉冲光或皮损内类固醇激素注射治疗。 >>>>>>预约专家面诊

  瘀斑

  一般来说,是一种自限性的并发症。其发生与针眼大小,注射部位及注射剂的类型有关,针眼越小发生瘀斑的可能性越小。而且由于眼睑和嘴唇等皮肤较为薄嫩,出现瘀斑的可能性会相对增大。此外,该并发症的发生与治疗前2周应用用止痛药、抗凝药及一些食品有关。术后即刻冰敷和压迫治疗区域有助于预防。

  注射玻尿酸后觉得不适怎么办?春天整形专家提醒大家,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整形医院,才能保证良好的术后效果。

关键词:注射玻尿酸后觉得不适怎么办
  • 在线咨询
  • 网络预约
  • QQ咨询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文章出自:深圳春天医院医疗美容 http://spring.91.cn/ 转载请注明出处
    温馨提示:站内相关内容仅做参考,由于受个人体质差异影响,同一问题出现的症状、严重程度在不同人身上表现各不相同,要明确具体详细,一定要找在线医生寻求帮助,或直接拨打本院24小时帮助热线:0755-27839393咨询问题。
    相关阅读
    乳房松弛下垂你关注了吗
    关于乳房下垂女性仅限于美观的影响,却并不能了解乳房下垂产生的心理健康影响,比如自卑感…[详细]
    没有相关文章
    热点专题